谋篇也是甜的

等@咬一口端碗碗 送饭

【凉虔】摆摊日记

全员练摊

ooc是我的  2000是真的





放假了,闲着也是闲着。在全民摆摊的浪潮下,凉某下决心融入群众,体验基层生活。


找好摆摊点,放好小马扎。


掏出蓝牙音箱:


“带妹,一颗星十块,王者以上一颗五块!”

“钻石二十!”

“免费指导出装走位铭文意识”


从晚上八点到十点,共有八位小姐姐偷拍,三位要微信,一位阿姨在摊位面前打孩子,骂凉晨不务正业误人子弟。


一位初中生阔气掏出一百块要凉晨给他打上王者,凉某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代打会封号。


初中生翻了个白眼,又掏出一张红色人民币:“二百够不够!”


凉某长这么大没见过这么嚣张的人,气急败坏之下一把脱掉自己的鞋:“看见没?老子随便一双鞋好几千差你这几百块钱?说不打就不打!”


声音可能有点大,四面八方的人都投来目光。凉晨默默放下鞋穿上,夹起自己的小马扎换地方。


没想到刚换了地方就来了生意,豆豆鞋紧身裤西瓜头夹皮包的精神小伙叼着烟,在凉晨摊位旁边蹲下,半信半疑的问:“靠谱吗兄弟?我晋级赛了。”


凉晨笑得眼睛弯成月牙:“靠谱啊肯定靠谱,晋级赛我算你王者局,我拿adc好吧!”


结果defeat,凉晨哭丧着脸从兜里摸出今晚唯一收到的五块钱。


还收到一句:“哥你这射手是真的菜!”


听完凉晨的哭诉,奶白菜憋着笑安慰他:“行了行了凉cen,明天爸爸陪你去!”


第二天


依旧是闪着七彩光芒的蓝牙小音箱


“带…带妹!不赢不要钱!”

“打游戏我们是…是专业的!”


旁边烤面筋的老板趁老婆回家拿孜然的时候,悄咪咪探头:“小伙子?我想问一下那个,貂蝉怎么打啊?”


这…俩人面面相觑,着实是触及到了野区巨鳄和边路怪兽的知识盲区。


一个电话打给老暴,暴风锐正开着直播唱rap,说不明白,索性关了直播骑着单车赶到现场。


手把手来了个貂蝉教学局。


当晚,三人收获一把烤面筋。


赔了一百二十七。


虔诚花费 :椰奶八块。烤冷面十五。套圈五十。烤鸡腿十块。烤鱿鱼十五


暴风锐花费 :奶茶十二。甜甜圈十块。


还有七块是凉晨的柠檬西柚cc。


回到俱乐部的凉晨:“踏—马的,血赔!”


雨雨探头:点外卖吗?


虔&暴:不了吃过了。


第三天终于有了生意


但这生意做的有点奇怪。


虔诚、凉晨、雨雨小马扎一字排开


气氛锐拿着手机说一句,蓝牙音箱放一句:


“帅哥陪练!中野边任选!”

“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打三把送一把!”

“走过路过别错过!”

“现场开局,童叟无欺!”

“鹅鹅鹅鹅鹅,赠送合影!”


虔诚皱着眉头锤凉晨:“sen…sen么情况啊凉cen,老暴怎么搞的,跟tm的卖身一样!”


凉晨正在陪人合影,歪着头手插兜十分装逼的拍完照片,用手拨了拨额前的头发。回答说:“我tm怎么知道?凭什么我这个帅哥要承受这么多?”


某雨低着头全力carry,victory之后露出一个十分营业的假笑把妹子送走,抬头问锐锐:“你渴不渴?我给你买点喝的?”


虔诚摸出凉晨的手机,活动了活动脖子,说:“中场休息一下凉某,点个……不是,买点吃的去!”


小可爱锐锐停下热情如火的招揽,笑眯眯的跟虔诚往热闹的烟火摊里走去。雨雨装起手机跟上去。


剩下没有老刘的凉晨,望着屏幕上的defeat跟顾客说:“这把辅助不行,我血妈carry都没用,这局不收你钱了。要不你等会,我把辅助给你喊来?”


零酱赶到时,四个人正在路边放肆吃喝,要不是没有散落一地的啤酒瓶,还以为他们是出来搞夜宵的。


于是——


“顶级配置,职业为你保驾护航!”

“全位置任选,不赢头给你!”

“全英雄全皮肤提供,一局只要十块钱!”


“来来来你玩什么位置?中路是吧?你要配双边还是射手?”

“瑶是吧?你要什么野王?”

“adc可以啊,全能辅助!”

“没事没事你吃钱,我们习惯穷着……”


“啊……我服了呀,这局阵容压制不好打!”


“要不……?”


“草哥!出来摆摊!”


(顾客: 倒也不必如此)

评论(39)

热度(26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