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篇也是甜的

等@咬一口端碗碗 送饭

【九瓶】风波——共担2

李九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客厅里没人,瓶子的房门紧闭着。李九一边拿着毛巾揉头发,一边走近。浴巾围在腰胯部,几滴从头发尖滴下的水珠顺着肩胛骨往下流,勾的李九痒痒的。

“咚咚咚”——尽管知道家里没别人,瓶子也不会在这个时间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李九还是很自然的敲了敲门。

最开始到kpl做解说的时候,李九和瓶子一起合租过。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

那时候俩人不熟,同在一片屋檐下也总是互相客气,维持着“井水不犯河水”的处事原则。进房间敲门也是那时候养成的习惯。

“进来——”

李九推门,屋内的热气忽然迎头打了他个措手不及。装作不经意的把毛巾搭在肩上,擦掉背上那几颗作孽的小水珠。

瓶子对人总是很好,细致妥帖。“他这是对我还是对其他人都这样?”李九想着,顺手把毛巾搭在瓶子正坐着的电竞椅上,转身去抽屉里拿吹风机。

瓶子听见门打开,很自然的放下手机,回身对李九说:“怕你冷,给你开了空调...”目光扫到李九搭毛巾的动作,丝毫不恼。拿起毛巾往阳台走,边走边说:“再拿条干的吧,柜子里有。”

可能是吹风机轰鸣的声音太大,李九不为所动,也不知到底听没听见。

瓶子搭好毛巾回头的时候,他也没动。

李九在吃醋,头发也吹的别扭。吹风机停下的时候,他又恢复了正常。

“嗡—”手机响了。

李九划开屏幕,是瓶子发来的微信。他抬头看瓶子,瓶子感受到他的目光说:“哦,这是我分析的一点东西,本来今晚要用的,你路上看几眼就行了。”

边说边往屋外走,“你穿衣服吧,我去给你拿瓶酸奶,路上拿着喝。”顺手带上了房门。

李九的脸颊动了动,取下浴巾使劲揉了几把,心里堵着一口气。瓶子老师明明这么好,怎么那些人...那些人...

瓶子并没有多想,李九比他小两岁,照顾一下好像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他今天心情不太好,放个糖会好点”,这样想着,就蹲下身打开底下的柜子,里面是粉丝送的零食,他记得有糖一类的东西。

李九从屋里出来,看到的是这样一幅场景:瓶子蹲在地上,后腰一抹肉色,瓶子没穿袜子,脚踝细瘦,不到四指宽的小腿落进视线,肤质白嫩。李九喉结一动,不自然的清嗓子。

“咳,空调关了,我走了。”

瓶子站起来,递给他一个小纸袋。

李九看了一眼,笑道:“你留着吃吧,我不爱吃这些。”瓶子轻锤了他一拳说:“废话多,饿了吃,你也没少蹭我零食。”

李九心里一动,条件反射地就去兜里摸烟,瓶子没说话,把袋子塞在他手里:“东西先放我这吧,你有空来拿。”...顿了一顿又说:“还是你今天晚上来这边住?”

李九表情还没动,瓶子又赶紧说道:“我今晚直播,他们都说想看你。”李九应到:“哦,我回家一趟吧,家里得收拾一下。”

瓶子情绪并没有变化,一边开门一边说:“行,路上注意安全啊。”

李九走出门,按了电梯,食指上勾着的纸袋绳还在提醒他刚才看到的一幕:...瓶子老师的腿..好白啊...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