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篇也是甜的

等@咬一口端碗碗 送饭

【一诺】少年途

个人向rap

原创

禁搬运





你对我太多误解

其实我根本不屑

夏虫不可语冰 

你是三条腿的青虫

看似来势汹汹 

其实脑内空空 

没有见过我获胜 

只会用嘴放鹰

“这操作下饭”

怕你吃不下铁盘

四杀五杀拿到手软(天神下凡)

开团切后以一敌千(妖魔退散)

年少无畏 学不会颓废

一个杀字在周围 

箭矢永远不会让它蒙灰



我看过最高冰山

听过最恶毒人言

世间艰险见过一半

不改初生信念(鬼怪都服诛 众生要幸福)

我拿汗水挣前途

没那么轻浮 不会多赘述

所有感谢感恩在心里想说就变茶壶

十五岁那一步

跨过了懵懂跨青涩

现在我坚固

所有辛苦自己背负

孩提笑颜镜头前

琐事不必讲那么清楚

一诺千金是承诺_是信念

做自己的佛祖_做自己的信徒

这漫漫成神之路

有你不孤独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