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篇也是甜的

等@咬一口端碗碗 送饭

【九瓶】风波——共担5

瓶子试探地开口,费了点力气才发出声音。饶是如此,声音也打着颤:“早点休息,我先去睡了。”李九看着他转身去卧室的方向,如果眼神可以拥抱一个人,那此刻的瓶子,该是在李九温暖怀抱里吧。


瓶子轻轻用脚推开卧室门,左手抱了下右胳膊肘,身形抖了一下,又用脚把门带上。许是今晚发生的事太多,瓶子并没有把门关实。


他躺在床上,听到玄关一声金属碰撞的响声,然后家门打开、又关上。


侧身蜷起腿,右手搭在膝弯,不敢用力。刚才那一摔,把胳膊肘摔伤了。瓶子没心思去想旁的事,脑子里一团浆糊,也懒得出去拿手机。眼神直勾勾看着床边并排的的两个电竞椅,粉色的那把椅子,是李九的老位置。瓶子细细地看,从插线板上的充电线,到杂物台的打火机,再到陈列柜的“最受欢迎解说”奖杯,这屋里所有的一切,都已经潜移默化的沾上了李九的痕迹。


他闭上眼,还是看到李九笑着,听到李九叫着“瓶子老师...富强老师...瓶子...张康...”


脑子里全是李九,各种各样的李九。


李九躺在沙发上,李九站在墙角吸烟,李九皱着眉头打游戏,李九生气,李九搂他的脖子,李九笑着塞给他大石榴,李九...李九...


全都是李九。怎么全是李九!


瓶子再没心思想下去。刚要强迫自己睡觉,又听见门锁转动的声音。惊得整个人坐起,右手起身时撑了下床,疼得他吸了口凉气。


打开门,看到是李九在鞋柜前换鞋,松了口气。李九看到他,提着黑色塑料袋走近:“胳膊摔着了吧,刚去药房买的,你看看用不用得上。”


瓶子接过,李九站着没动。两人之前隔了半步,瓶子感觉到他身上的凉气和尼古丁的味道。


李九看着他,半晌没动。叹了口气,忽然矮身下去,一把抄起瓶子的腿弯,打横抱起走进卧室。

瓶子很轻,在他怀里乖乖的没挣扎。只是被他身上的凉气激的抖了一下。李九吸了吸鼻子,闻到瓶子身上散发着暖意的柠檬洗衣液味道,没忍住想低头吻下他的唇角。


瓶子反应很快,看到李九低头的时候就把头埋进他胸膛一侧,李九没收住,定定亲在了瓶子的耳垂。


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李九没再有别的动作,把他放到床上就出去了。隔着门闷闷的说:“别强撑,疼得厉害就喊我,我..带你去医院。”


瓶子没回应。一只手费力的从袋子里拿出喷雾,简单处理了下,钻进被窝,很快就睡熟了。


...可能是李九回来了,觉得安心吧。


第二天瓶子醒来的时候,腰上是李九的胳膊,腿也被压着。当然,俩人中间隔了被子。他费力的挣开,李九也迷迷糊糊睁开眼。


看着瓶子一笑,早起的声音带着鼻音:“醒啦?”瓶子动了动胳膊,没昨晚那么剧烈的痛感,于是嘴角也带上了笑:“李九,你吓死我了。”


李九一只胳膊撑着头,懒洋洋的说:“至于吗瓶子老师,你不是见过大风大浪的吗?”


“我见过大风大浪,可没见过他妈你这么浪的啊!”熟悉的斗嘴模式又回来了,这次李九也玩笑着,说出的话却让瓶子心跳都漏了一拍:“我浪吗?还好吧,那瓶子老师到底娶不娶我啊?”


“娶?”瓶子心想,原来不是让我做受啊...不对,为什么我想到的是这个?不做受就要答应他吗?我这出柜出的也太随便了吧。


李九看瓶子在出神,手慢慢摸向瓶子大腿。瓶子一把打掉他的手:“干什么?不是说慢慢来吗?你这,速度有点快吧。”李九被抓个现行,索性不要脸皮的往前又凑了些:“瓶子老师理解一下,年轻人血气方刚。”


评论(2)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